日幣又開始有感的下滑了~~心中的小惡魔又跑出來了~~哈哈

從不久前的28多~現在已經掉到26.5~~~能不買嗎????

無聊逛著逛著~就看到了心儀許久的低調皮夾~~ Bottega veneta ~~就是大家所稱的BV ~

想想自己原本的短皮夾也用了好久了~又看到一篇文章

"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~年收入200倍法則!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!"

th  

  

仔細思考了3秒鐘~~~恩~~~是該敗家的時候了~~XDDD

但礙於還沒買長皮夾還沒有錢~只好先買個二手的過過癮~~擋著先~等有錢了再來去專櫃直接抓一個新的~~

 

因此上我最愛的樂淘小逛了一下~~

不懂日文的我~買起來也是完全沒問題~

樂淘有提供免費的日文翻譯,所以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將內容複製貼上~~客服將會清清楚楚的翻譯成中文給你~~實在是很方便~

若是有任何問題想請問賣家~客服也會將中文翻譯成日文幫你問賣家~~真是十分貼心~~而且全是免費的

樂淘的網址:http://www.letao.com.tw/jpshopping/

 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~~ Bottega Veneta (BV) 囉~~~

正面照~~有一處小壓痕~~ 二手的嘛~~無視吧!!!

DSC_2027

背面沒啥特別的瑕疵~~賺到囉~~~哈~~

DSC_2028  

裡面就保存得不錯~~看來原來的主人沒有認真的操他唷~~就交給我好好的操一下吧~~~XDDD

DSC_2029  

BV最大的詬病就是邊邊角角都會磨損~~~但二手的嘛~~無視就好

DSC_2030  

另外一邊磨損就比較不明顯了~我又賺到了~~哈哈哈哈

DSC_2034  

BV的質感其實也是不輸給LV的~~我自己覺得啦~~LV是老姐的~原本要送我~但好像太老款了~

不符合時尚的我!!!!????

 

所以就衝了這款BV~~

DSC_2035  

 

大家關心的還是入手的價格吧~~

小小透露一下~~ 這一款專櫃至少要兩萬多~~

我只用了差不多四分之一的價格~~5張小朋友多一點點就購入~~

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囉~~~我是覺得還挺值得的啦~~

當然~~~有錢了話就直接衝去專櫃買~爽度是無法比擬的~~

最後~~祝大家都去樂淘淘到自己心愛的寶物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chme0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